2021年A股家居股票龙头股一览

股涨停2021-11-21 12:20:33 举报

家居股票龙头股有:

欧派家居:11月19日,欧派家居开盘报价126.01元,收盘于124.82元,跌1.53%。当日最高价为127.98元,最低达123元,成交量1.52万手,总市值为760.34亿元。

家居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亚圣象:公司系地板与人造板行业龙头企业,竞争优势突出,其品牌多年位居家居行业榜首,人造板品牌价值蝉联中国人造板行业榜首,作为地板的绝对龙头,公司工程渠道稳健高增、零售渠道边际改善。

欣龙控股:研发、制造和销售水刺、纺粘、熔喷等各类非织造布(无纺布);加工、研发和销售无纺系列的医疗卫生制品、旅游用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美容化妆用品等无纺深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磷酸二氢钾、高端水溶肥等磷化工产品;医疗服务及医药销售;石油、橡胶等产品的贸易;证券、委托理财等投资业务。

苏泊尔:(1)明火炊具品类主要产品炒锅、压力锅、煎锅、汤奶锅、蒸锅、陶瓷煲、水壶、刀具、铲勺、保温提锅、水杯、厨房工具、保鲜盒等;(2)厨房小家电品类主要产品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榨汁机、电炖锅、电蒸锅、电火锅、料理机、煎烤机、面包机、面条机、电炸锅等;(3)厨卫电器品类主要产品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净水机、嵌入式蒸烤箱等;(4)生活家居电器类主要产品空气净化器、挂烫机、吸尘器和电熨斗等。

兔宝宝: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人造板行业“领头羊”。前身叫德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集室内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装饰企业,旗下业务包括有装饰材料业务、家居宅配业务、互联网业务三大类别。

天威视讯:公司作为有线网络运营商,具备电视节目直播的主流平台优势,不仅能够播出中央、各主要省会城市的上星直播频道,还能播出丰富的专业频道和境外频道;公司目前已经利用数字电视这个平台上线了家庭院线、电视游戏、休闲娱乐、电视教育等多项应用,并准备推出智能家居的相关产品,这极大丰富了数字电视的内容;公司收购的宜和股份拥有专业演播厅800㎡和近100人的节目策划、制作团队,在当下以内容为王的媒体发展态势下,宜和股份拥有较强的媒体零售能力;公司参股的天华世纪传媒拥有丰富的内容资源,现已与61家网络运营商开展业务合作。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