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龙头股有哪些?氢能源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25 13:29:55 举报

氢能源龙头股有:

全柴动力600218:氢能源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3.68亿元,同比增长1.95%;净利润约4850万元,同比增长-25.45%;基本每股收益0.1500元。

公司是目前的氢能源人气龙头公司,全柴动力主营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亿华通688339:氢能源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1.08亿元,同比增长1296.99%;净利润-380.6万元。

氢能源龙头,从事氢电池系统的商业化开发,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拥有一百多项电池相关的专利,突破了电堆稳定性和高功率密度的技术难题。储能只是过渡,氢燃料电池才是终结者。

氢能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潍柴动力000338:所属氢能源、燃料电池、无人驾驶、经营机械设备研发、机械设备销售。

长虹华意000404:公司生产的压缩机主要用于冰箱与冰柜,与氢能源压缩机有较大差异。

穗恒运A000531:17年,与能态科技、德国开姆尼茨技术大学、德国FCPG在氢燃料电池等产业项目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拓展氢能源燃料电池市场;19年6月,以参与设立广州雄韬氢恒科技,公司持有其27.5%股权,雄韬氢恒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规划年产能为5000套电堆和5000套系统;12月,与广州开发区产业基金共同发起设立母基金“湾顶新动能产业投资基金”及其子基金,基金总规模6亿元,将投资一批优质氢能产业项目;公司积极推动开展广州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示范运营,推动广州市中德氢能源研究院的建设。

韶能股份000601:公司主营能源、生态植物纤维制品、精密(智能)制造业务,无氢能源业务。

河钢股份000709:中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将氢能利用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积极介入制氢、储运、加氢等氢能利用领域,致力于成为推动国内氢能产业发展的先行者;与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中国钢研、东北大学在北京签订合作协议,联合组建“氢能技术与产业创新中心”,共同推进氢能技术创新与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氢能应用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20年4月,公司在唐山和邯郸的加氢示范站建设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美锦能源000723:所属氢能源、石墨烯、天然气、新能源车、智能机器、燃料电池、经营焦化厂、煤矿、煤层气等生产。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