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航空航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3日)

股涨停2022-09-23 08:55:32 举报

2022年航空航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23日)

2022年航空航天概念股有:

钢研高纳: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钢研高纳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86%,最高为2021年的3.05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高温合金是制造航空航天发动机热端部件的关键材料,也是大型发电设备,如工业燃气轮机、氦气轮机、火力发电机组等动力装置的核心材料;17年3吨大型真空感应炉通过用户生产认证许可。

近30日钢研高纳股价下跌0.44%,最高价为53.56元,2022年股价下跌-9.72%。

天奥电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07%,最高为2021年的1.1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和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拥有从“器件-部件-设备”完整的频率系列产品,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卫星导航等领域。

近30日股价上涨2.74%,2022年股价下跌-41.88%。

航发动力: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99%,最高为2021年的11.88亿元。

公司是一家国内大型航空发动机制造基地企业,其主要产品包括航空发动机、出口转包生产等,曾研制生产了国内第一台大推力涡轮喷气发动机、第一台涡轮风扇发动机、第一台舰用燃气轮机燃气发生器,承担过航空、航天、核工业等多项尖端科研试制任务.参与国内多个新型航空发动机的科研、制造任务如"秦岭"发动机和"太行"发动机等。

回顾近30个交易日,航发动力股价下跌16.5%,最高价为55.28元,当前市值为1242.17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