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电设备制造龙头股有哪些,风电设备制造概念股名单(2022/4/21)

股涨停2022-04-21 20:32:11 举报

风电设备制造龙头股有哪些?

金风科技(002202):风电设备制造龙头股,4月21日消息,金风科技7日内股价下跌10.39%,最新报11.26元,成交额4.05亿元。

2021年报显示,金风科技实现净利润34.57亿,同比增长16.65%,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43%;每股收益0.79元。

国内最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制造商之一,在国内风电设备制造商中连续六年排名第一,在行业内多年保持领先地位。公司在整机制造与销售的基础上,拓展了风电技术服务和风电场开发与销售的盈利模式。08年通过收购德国VENSYS能源股份公司70%的股权,使公司成为国内第一家具备完全自主研发设计能力和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风电整机制造商。

风电设备制造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大金重工(002487):风机设备制造和海上风电设备制造领先企业。

上海电气(601727):中国最大的综合性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之一,主营业务包含风电设备制造,拥有适合中国海域特点的海上风电全系列产品,国内海上风电市场累计份额超60%;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远程管理平台“风云”系统正式上线,接入60余个风电场。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