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液碱概念股龙头一览,液碱概念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2-04-23 18:05:33 举报

2022年液碱概念股有:

南京港:总股本4.84万股,流通A股4.84万股,每股收益0.27元。

近5个交易日股价下跌2.36%,最高价为7.35元,总市值下跌了7743.47万。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管道原油和内外贸海轮进江原油、液体化工产品的储存、中转的公司,是目前国内内河最大的石油、液体化工产品中转储存的港口运输企业.现已发展成为集管道原油、成品油、液碱、沥青、糖蜜等多种石油、化工中转储存的综合港区,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理想的石油及液体化工原料集疏换装基地。

川恒股份:川恒股份总股本4.88万股,流通A股4.84万股,每股收益0.34元。

近5日川恒股份股价上涨7.15%,总市值上涨了9.18亿,当前市值为128.46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7.03%。

公司主营磷酸二氢钙、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钾、磷酸二氢钠、磷酸一铵、聚磷酸铵、酸式重过磷酸钙、磷酸脲、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掺混肥料(BB肥)、复混肥料(复合肥料)、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化肥、硫酸、磷酸、土壤调理剂、水质调理剂(改水剂)、磷石膏及其制品、氟硅酸、氟硅酸钠的生产和销售提供农化服务饲料添加剂类、肥料类产品的购销磷矿石、碳酸钙、硫磺、液氨、盐酸、煤、纯碱、元明粉、石灰、双氧水、硝酸、氢氧化钠(液碱)、五金交电、零配件购销企业自产产品出口业务和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君正集团:总股本84.38万股,流通A股84.38万股,每股收益0.57元。

近5日股价下跌7.76%,2022年股价下跌-17.52%。

内蒙古氯碱化工行业龙头;公司拥有烧碱产能55万吨/年,其中片碱产能50万吨(全国第四);17年片碱产品收入15.95亿元,液碱0.32亿元,合计营收占比21.08%。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