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基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3 16:28:29 举报

速来围观!2021年基站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ST邦讯:公司已拥有符合各类标准的干线放大器、数字光纤射频拉远系统、WLAN系列、MDAS、美化天线、家庭基站、PON终端、POI产品、数字直放站等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设备的设计制造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同时公司已组建具有相关经验的优秀团队开展智能家居、手机游戏、互联网金融保险、智能可穿戴等新项目。

中嘉博创:子公司长实通信与华平股份与19年2月21日签署了《微小基站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议》,长实通信通过向运营商或铁塔公司获取微小基站站址或杆塔建设及服务。

通宇通讯:通宇通讯基站天线已大量应用于全球各地,截至目前,已超过5,000,000面在网应用。

日海智能:2014年下半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中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格局开始发生转变,从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到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等,建设主体由电信运营商转移到中国铁塔。

*ST数知:在5G通信设施管理方面,公司开发了对基站运行的电力、环境、状态等方面的软硬件系统,实现接入设备的运行数据的全面监测和运行保障。公司抓住运营商快速建设及节能减排的机遇,针对运营商推出了基站备电项目和智慧关断项目等的应用,通过为小微基站备电及为小微基站加装智能断电装置,实现了站点的自动控制及动力环境监控,目前该产品已在部分运营商处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