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名单介绍)

股涨停2021-10-23 15:51:46 举报

2021年加工中心概念股有:

德恩精工:10月22日消息,德恩精工截至15时,该股涨5.48%,报18.67元;5日内股价上涨0.91%,市值为27.38亿元。

公司生产数控机床,车削中心,数控加工中心,工业机器人等工业母机产品。

华东数控: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10.27元,截至15时收盘,该股涨2.4%报10.69元。当前市值32.87亿。

公司成功开发了开放式5轴联动数控系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纳米级数控钻铣床、磁电式旋转编码器等高新技术产品、系列化的立式加工中心和卧式加工中心、系列化的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和数控龙门铣床以及数控龙门导轨磨床产品、系列化的床身式数控铣床、大规格的平面磨床和外圆磨床.HD-500五轴联动数控系统软件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成为国内唯一拥有数控系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床企业。

科德数控:当前市值97.4亿。10月22日消息,科德数控开盘报105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1.51%报107.36元。

国内五轴联动高端数控机床第一梯队;公司主要产品为系列化五轴立式(含车铣)、五轴卧式(含车铣)、五轴龙门、五轴卧式铣车复合四大通用加工中心和五轴磨削、五轴叶片两大系列化专用机床,以及服务于高端数控机床的高档数控系统、伺服驱动装置、系列化电机、系列化传感产品、电主轴、铣头、转台等。

创世纪:10月22日消息,开盘报15.23元,截至15时,该股涨1.25%报15.4元。当前市值235.06亿。

公司高端智能装备业务的通用系列产品(如立式加工中心等)可应用于5G基站散热器、滤波器、天线等零部件的精密加工。

弘亚数控:当前市值91.94亿。10月22日消息,弘亚数控开盘报30.3元,截至15点,该股涨0.9%报30.34元。

国产板式家具装备龙头,主营数控板式家具机械设备和成套自动化生产线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封边机系列、锯切系列、加工中心系列及自动化生产设备系列等。主要应用于家居办公、建筑装饰灯领域,下游客户包括全友家私、好莱客、欧派家居等知名企业。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