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装载机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股涨停2021-10-23 13:56:20 举报

2021年装载机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厦工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3.66%至4.23亿元。公司前身是创建于1951年的厦门工程机械厂,经过60多年的发展,公司的主营业务产品已经覆盖装载机、挖掘机、叉车、路面机械、掘进机械、环保机械等工程机械产品系列,被广泛应用于建筑、矿山、农林水利、电力、道路、港口等工程领域。

徐工机械:

徐工机械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3.14%至282.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3.16%至20.76亿元。全球起重机龙头,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世界第一,百吨级以上大吨位移动式起重机市场占有率达556%,履带吊市场占有率提升10.3个百分点跃居行业第一,装载机行业第四17年相关业务收入291亿元,主营占比超95%;其他工程机械产品有,铲运机械、桩工机械、压实机械等。

柳工: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0.19%至70.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2.45%至3.44亿元。国企,实控人广西国资委,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及配件的生产、销售。

安徽合力:

净利润同比增长-39.29%至2亿元。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工业车辆、装载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包括配件服务、车辆租赁、再制造等工业车辆后市场业务。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