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建是哪里的企业?新疆交建属于什么行业?

股涨停2020-10-19 14:06:37 举报

新疆交建(002941)是新疆的上市公司,所属行业是工程建设。

截止2019年12月31日新疆交建总股本64,500.00万股,流通受限股份30,000.00万股,已流通股份17,275.0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7,275.00万股,变动原因是定期报告。

补充路桥工程施工业务运营资金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04月07日,计划投资8.71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3.29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股本结构:股份流通受限总股本数值64,500.00万股,总股本占比100.00%,其中未流通股份数值--万股,未流通股份占比--;流通受限股份数值47,225.00万股,流通受限股份占比73.22%;已流通股份数值17,275.00万股,已流通股份占比26.78%。流通股份合计数值17,275.00万股,流通股份合计占比100.00%,其中已上市流通A股数值17,275.0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占比100.00%;已上市流通B股数值--万股,上市流通B股占比--;境外上市流通股数值--万股,境外上市流通股占比--;其它已流通股份数值--万股,其它已流通股份占比--。

公司经营范围: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工程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及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一般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经营,交通安全设施施工及安装;公路工程施工及养护中的新技术、新型建材的开发、生产及销售,钢材、水泥、沥青、添加剂、智能信息化设备、公路建筑材料的销售、对外技术服务及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销售;不动产经营租赁,有形动产租赁;公路工程相关材料技术研发服务、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