泵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股涨停2021-10-22 05:24:44 举报

泵板块股票哪些?(2021/10/22)

1、应流股份:10月21日开盘消息,应流股份3日内股价上涨1.35%,最新报22.91元,成交额1.06亿元。

公司为全球高端装备关键零部件制造领先企业,是核一级铸件核心供应商,是国内极少数拥有核一级泵阀类铸件资质的企业,也是目前国产第三代核电主泵泵壳唯一供应商;公司产品70%以上供应全球最大的核电和电站设备制造商;19年相关业务收入2.57亿元,主营占比13.8%。

2、新莱应材:10月21日消息,新莱应材今年来涨幅上涨53.48%,最新报37.1元,跌3.44%,成交额1.83亿元。

18年年报称,公司已经开发出全系列符合国际卫生标准的第二代高效离心泵产品,已通过美国3A认证,同时通过欧洲卫生设备设计组织(EHEDG)的认证,向全球食品安全指南和标准融合。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