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股一览,球形氧化铝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10 23:50:44 举报

球形氧化铝概念股有:

(1)、特变电工: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5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70.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41.7亿元。

公司作为国内硅微粉行业龙头,长期专注与覆铜板及环氧塑封原材料的生产,公司抓住市场需求增长的重要机遇,积极拓宽下游客户资源,在5G、新能源汽车、宅经济等多重需求拉动下,公司角形和球形硅微粉与球形氧化铝粉不断放量,显著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2)、云铝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7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6.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7亿元。

几内亚立法机构批准与特变电工达成一项价值29亿美元的交易,以开发西非国家的铝土矿和氧化铝项目。

(3)、凯盛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9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0.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68亿元。

2018年中报称,氧化铝产量完成61.2万吨,同比增长63.64%。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重熔用铝锭及铝加工制品、炭素及炭素制品、氧化铝的加工及销售。

(4)、中国铝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80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02亿元。

新材料业务主要包含中恒公司的氧化锆、硅微粉;华洋公司的超细硅酸锆;硅基院的球形石英粉及球形氧化铝等产品。

(5)、南山铝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0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0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3.0亿元。

铝土矿、煤炭资源的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合金产品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国际贸易,物流产业,火力及新能源发电等公司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

(6)、新疆众和: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3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47.4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7.17亿元。

公司目前为世界短距离内(45平方公里)铝产业链最完整的铝加工企业,目前拥有从热电-氧化铝-电解铝-热轧-冷轧-箔轧及铝型材的完整铝产业链,是中国铝业之后的第二家全流程铝行业企业。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