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能源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股涨停2021-09-10 16:34:27 举报

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下午3点收盘新潮能源最新价2.56元,涨3.23%,换手率14.62%,流通市值159.54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62.09%,近三个月涨58.97%,近六个月涨56.96%。

最近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三只证券。新潮能源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2.3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1.11%,其中,买入成交额为1.01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9.01%,卖出成交额为1.36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2.11%,合计净卖出3473.63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52.10%。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0日消息,资金净流出2.77亿元,超大单净流出1.67亿元,成交金额23.4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页岩气概念,紫金矿业获主力资金净流入6.77亿元居首。

投资要点:

新潮能源属于页岩气概念。

经过上述产业结构调整,公司的主营业务已从房地产开发逐步转向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截至本报告期末,公司原有产业仅剩山东银和怡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和烟台新牟电缆有限公司(电子元件制造业)。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页岩气概念股盘后涨,截至发稿,北方华创领涨,紫金矿业、海默科技、湖南发展等跟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