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天然气龙头?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股涨停2021-09-11 08:00:06 举报

天然气龙头有:

广安爱众:天然气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生活饮用水、水电气仪表校验安装和调试。

中曼石油:天然气龙头股。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曼石油或中曼集团,英文缩写ZPEC),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临港新城工业区,注册资本肆亿零壹佰元(400,000,100RMB),是一家以创建跨国能源公司为企业愿景的石油天然气企业。

龙洲股份:天然气龙头股。作为道路运输产业持续领导者、现代服务产业价值创新商,龙洲集团已逐步发展成为集现代物流、汽车制造与销售服务、汽车客运与站务服务、成品油与天然气销售、商业保理及供应链管理等经营业务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

珠海港:控股子公司港兴公司拟投资建设珠海市西区天然气利用工程三期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2.74亿元。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

远兴能源:公司是以天然碱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为主导的现代化能源化工企业。

美锦能源:山西美锦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焦化、天然气、氢燃料电池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等商品的生产销售。

协鑫能科:主营清洁能源发电、热电联产及综合能源服务,是天然气发电领域的龙头企业。布局有风力发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燃煤热电联产等领域。作为国内领先的绿色能源运营商在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下,风、光发电运营比例将一大幅提升。子公司协鑫碳资产服务(东台)有限公司开展有碳交易、碳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专项负责运营企业的碳资产管理、交易、项目申请工作,并为有关用户提供了碳中和技术商务服务。

中工国际:签署11.96亿美元哈萨克斯坦苏克天然气综合开发项目商务合同。

股涨停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