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PCB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12 12:30:00 举报

PCB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

生益科技600183:

PCB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7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9.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9亿元。华为高端PCB主力供应商,多次蝉联华为优秀核心供应商大奖。

沪电股份002463:

PCB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4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4.9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4.60亿元。通过以上举措,公司与国内外主要客户在PCB主要产品领域建立了稳固的业务联系,多次获得上述客户“最佳质量表现奖”、“最佳合作供应商”、“绿色合作伙伴”、“金牌奖”、“突出供应商”、“金牌供应商”等奖项。

深南电路002916:

PCB龙头股,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3.5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6.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6.0亿元。公司深耕PCB行业三十余年,在业内形成技术领先、质量稳定可靠等良好口碑,在业内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与众多大客户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PCB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超声电子000823:

公司长期入围全球PCB百强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的排序,“GOWORLD”牌、“CCTC”牌、“SLCD”牌、“汕头超声”牌在行业中享有高知名度,深受同行和客户认可。

大族激光002008:

深圳市大族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占99.1%)经营范围,开发,销售数控设备,激光及其相关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及高新技术产品,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生产PCB数控钻铣机。

天津普林002134:

PCB是电子信息产业中不可或缺的关键基础产品,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其需求稳定且将持续增长。

超华科技002288:

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