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手豆油期货手续费多少?豆油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投资点金手2021-05-29 18:34:25 举报

大商所的豆油是主流交易品种,投资豆油期货的交易者一定要了解交易成本,今天为大家讲解下豆油有关的交易费用,豆油一手10吨是它的交易单位,交易代码是Y,最小变动价位是2元每吨,豆油波动一下(交易单位×最小变动价位):20元。今天给大家介绍豆油期货的手续费是多少钱。

一、豆油期货手续费

豆油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期货品种,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豆油期货手续费是5元/手,也就是说交易手续费是固定的,跟期货合约价格是没有关系的。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能明白期货手续费并不是可以无限低的,手续费的收取是在交易所的标准之上建立的,由于豆油期货手续费是固定收取比例,所以做一手是5元,做10手就是50元。

二、做一手豆油期货手续费多少

豆油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是相当容易计算的,大连商品交易所的豆油期货开仓和平仓的手续费都是5元/手。某一投资者开仓一手豆油期货合约需要支付5元的手续费,当他平仓时也需要支付5元的手续费,加起来一共是10元。

豆油期货保证金比例计算方法:1手保证金=豆油现价×1手豆油千克数×保证金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