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鸡蛋期货行情:鸡蛋继续下跌空间或有限 苹果期价高位震荡

蝴蝶风暴财富2022-07-28 14:14:13 举报

【鸡蛋】

现货走势偏强,盘面维持弱势走势,主力合约受到交割逻辑压制,交投参与度不高,不利于价格反弹。

昨日鸡蛋低位开盘,一度下破4200关口,随着空头获利减仓盘面逐步收回部分跌幅。

后市看,基于饲料成本下滑,供应增量及需求下滑三方面,鸡蛋现货上涨空间或有限。目前基差已经处于历史同期高位,盘面已反映一定程度的悲观预期,后期继续下跌空间或有限。

操作上,建议等待整体养殖板块企稳止跌。不过受制于产能上升周期,预计反弹高度或可能也比较有限。

【苹果】

夏季消费淡季,苹果受时令水果冲击,消费惨淡。

当前新果减产以及优果率降低,早熟苹果逐步上市,新果开秤价走高,利好苹果期价。旧果市场低库存支撑,苹果期价高位震荡。

【白糖】

ICE的11号粗糖期货收盘窄幅涨跌互现,10月期糖的交易区间在17.32美分到17.62美分。巴西甘蔗行业协会UNICA公布的产量数据超过市场预期,对糖价构成压力。

UNICA估计7月上半月巴西中南部的糖产量为297万吨,远远高于预期的284万吨;甘蔗压榨量为4634万吨,也明显高于市场预期。但美元汇率下跌,国际原油上涨,有助于限制糖价下跌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