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港股跌6.77% 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怎么样

股涨停2021-10-13 11:10:45 举报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信证券港股跌6.77%,目前报价18.460港元,总市值为2386亿港元。对于一些想要买入该股的投资者来说,该公司今年上半年业绩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信证券今年上半年业绩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信证券港股下跌6.77%

中信证券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6.68%。中信证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产业基金和大宗商品等多个领域,通过全牌照综合经营,全方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境内外超7.5万家企业客户与100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目前拥有7家主要一级子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全球13个国家,中国境内分支机构400余家,华夏基金、中信期货、金石投资等主要子公司都在各自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据悉,公司7月28日晚间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营业收入377.21亿元,同比增加14.0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98亿元,同比增加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