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冶炼概念股一览

股涨停2021-10-13 10:48:43 举报

有色冶炼上市公司有哪些?

有色冶炼行业概念股票有:天齐锂业、西藏矿业、西藏矿业、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601168):10月13日盘中消息,西部矿业最新报价13.9元,3日内股价下跌2.24%,市盈率为36.76。

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其中矿山板块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等;冶炼板块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铅、电铅、电解铜等。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85.5亿元,同比增长-9.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1.66亿元,同比增长30.0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