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机背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手机背光源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10-13 10:07:03 举报

2021年手机背光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极光: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57亿,同比增长21.83%;实现毛利润3540万,毛利率14.08%;每股经营现金流0.7761元。

在手机背光源领域,公司目前已进入京东方、合力泰、深超光电、华显光电、帝晶光电、信利光电、联创电子、同兴达、群志光电等领先的液晶显示模组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体系,应用的手机终端品牌包括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LG、传音、摩托罗拉等;在专业显示领域,公司客户包括骏成电子、天山电子、秋田微等,产品已经应用到海尔、美的、Honeywell、松下等终端品牌。

截至发稿,南极光(300940)涨1.01%,报35.87元,成交额62.04万元,换手率0.06%,振幅0.19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