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PCB股票龙头股一览,一分钟了解!

股涨停2021-09-08 15:08:45 举报

PCB股票龙头股有:

生益科技:PCB龙头。华为高端PCB主力供应商,多次蝉联华为优秀核心供应商大奖。

沪电股份:PCB龙头。通过以上举措,公司与国内外主要客户在PCB主要产品领域建立了稳固的业务联系,多次获得上述客户“最佳质量表现奖”、“最佳合作供应商”、“绿色合作伙伴”、“金牌奖”、“突出供应商”、“金牌供应商”等奖项。

深南电路:PCB龙头。Prismark预测2019年至2024年全球PCB产值的年复合增长率约为4.3%;2020年PCB产业产值预测将增长2.0%。

鹏鼎控股:PCB龙头。按照下游应用领域不同,公司的PCB产品可分为通讯用板、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以及其他用板等并广泛应用于手机、网络设备、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储存器及汽车电子等下游产品。

PCB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超声电子: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和PCB的生产,目前PCB产品应用范围侧重于手机和通信设备;公司是我国印制线路板龙头企业之一,旗下的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享有“中国印制线路板之冠”的美誉,是国内国产移动通讯手机印制板的独家配套企业,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并大量出口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香港地区。

大族激光:国内激光设备最齐全、细分行业经验最丰富的公司;主营生产激光标记、激光切割、激光焊接等设备,目前激光设备及自动化产品型号已达300多种;新型激光刻蚀设备成功问世并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显视面板、动力电池、PCB、机械五金、汽车船舶、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厨具电气等行业的金属或非金属加工;18年激光及自动化配套设备收入86.15亿元,营收占比78.12%。

天津普林:预计,这些对PCB下游产业的鼓励措施,会直接或间接的对电子信息产业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带动PCB产品的市场需求,实现行业持续性的稳定增长。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