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晚间复盘分析:食品安全溯源概念报涨,冠农股份涨超10%

股涨停2021-09-07 20:47:27 举报

9月7日晚间复盘股涨停数据分析,食品安全溯源概念报涨,冠农股份(10.21,0.93,10.022%)领涨,凤凰光学(14.8,1.1,8.029%)、谱尼测试(68.5,3.65,5.628%)、赞宇科技(17.85,0.81,4.754%)等跟涨。

相关食品安全溯源概念股有:

(1)冠农股份:

(2)凤凰光学:

(3)谱尼测试:公司一直参与各地市场监督管理、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的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长期为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工作提供检测技术支持,与食品、电子、玩具、纺织、日化等多个行业的众多企业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

(4)赞宇科技: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表面活性剂和油脂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并提供食品安全、环境、职业卫生等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

(5)大恒科技:项目自2012年10月起至2017年9月,主要目标是研发出性能稳定、质量可靠的基于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并应用于食品安全检测、药品分析、临床检测、油气分析等领域。

(6)圣农发展: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肉鸡屠宰加工环节获得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