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终端设备概念股一览表

股涨停2021-09-07 13:58:19 举报

终端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终端设备概念股一览表

终端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新国都、星网锐捷、证通电子。

信雅达: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5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96%,最高为2020年的11.73%。公司致力于流程银行、电子银行、安全银行、外包银行、信用卡业务、运营风控等产品的开发和服务,并形成了以安全平台为基础的金融安全设备产品线和以支付平台为基础的金融终端设备产品线,其中POS产品线已非常完整和系列化,包括有线POS、无线POS、电话POS、射频POS,产品通过了EMV、PCI、银联等系列认证。

9月7日午后最新消息,信雅达7日内股价上涨25.98%,截至13时57分,该股跌1.96%报8.49元。

证通电子: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9.18%,最高为2019年的0.85%。18年11月,与深圳市永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充电桩业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开拓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自助终端设备新市场。

9月7日消息,证通电子5日内股价上涨3.36%,市值为38.43亿元。

星网锐捷: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8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19%,最高为2018年的16.41%。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网络、通讯、终端设备、视频应用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始终秉承“科技创新,融合应用”的经营理念,坚持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致力于中国的信息化事业发展。

9月7日午后消息,星网锐捷最新报价26.05元,3日内股价上涨0.08%,市盈率为35.09。

新国都: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7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54%,最高为2018年的11.92%。新国都传统优势领域——电子支付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经济活动中最核心的环节,在经济活动和商业生态圈里开始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它将成为O2O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商业模式的核心一环,电子支付受理终端设备日益成为线上线下企业大力抢占的商业大数据运营端口。

9月7日午后消息,新国都5日内股价上涨3.97%,今年来涨幅下跌-18.02%,最新报10.02元,成交额6822.4万元。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