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柔性屏幕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柔性屏幕概念股名单汇总

股涨停2021-09-09 16:13:58 举报

和柔性屏幕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柔性屏幕概念股名单汇总

华映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8.85亿,同比增长108.72%;毛利润为9234万,净利润为-1.09亿元。

公司在17年董事会工作报告中提到,扩大与国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合作,推进柔性屏幕的等技术开发,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茂硕电源: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08亿元,同比增长23.15%;毛利润为6262万元,净利润为648万元。

19年2月13日互动平台称,公司的参股公司湖南方正达有柔性屏幕材料业务。

惠程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8046万元,同比增长-55.03%;毛利润为3497万元,净利润为-4068万元。

三星在CES2014上首次小范围展示了可折叠柔性屏幕,其基础材质仍将是塑胶基板(PlasticSubstrate)和类聚酰亚胺膜(Polyimidefilm),公司投资3亿元增资控股子公司长春高琦用于建设聚酰亚胺纤维大规模产业化项目。

苏大维格: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苏大维格实现营收4.4亿元,同比增长42.89%;毛利润为1.068亿元,净利润为2665万元。

19年2月,互动平台披露,子公司维业达可生产纳米银导电膜产品;子公司维业达的透明导电膜产品具备柔性可折绕的特性,可应用于柔性屏幕。

隆华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5.67亿,同比增长13.91%;毛利润为1.673亿,净利润为6404万元。

公司平面显示靶材行业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子公司四丰电子和晶联光电分别在钼靶和ITO靶材业务均属于行业龙头;其中四丰电子的靶材产品是OLED面板的重要原材料,并已经于18年开始批量生产,客户有京东方、华星光电、信利、三星、LG.华为将于2月24日发布5G折叠屏手机,隆华科技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客户是华为柔性屏幕的供应商,隆华间接供货。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