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锦江酒店跌4.4%,住宿餐饮概念报跌

股涨停2021-09-09 16:14:25 举报

9月9日盘后股涨停数据分析,住宿餐饮概念报跌,锦江酒店(48.99,-2.23,-4.354%)领跌,中科云网(3,-0.06,-1.961%)、ST东海A(3.82,-0.07,-1.799%)、同庆楼(18.71,-0.11,-0.584%)等跟跌。

相关住宿餐饮概念股有:

(1)锦江酒店:住宿业,又称酒店业,是指为旅行者提供短期留宿场所的活动,有些单位只提供住宿,也有些单位提供住宿、饮食、商务、娱乐一体的服务,本类不包括主要按月或按年长期出租房屋住所的活动。

(2)中科云网:湘鄂情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先后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国家特级酒家“五钻”,中华餐饮名店,旅游餐馆“五星”等诸多殊荣。

(3)*ST东海A:主要经营范围为住宿及饮食业;摄影;花卉盆景、针纺织品、百货、五金交电、化工产品、日用品、工业生产资料、金属材料、机器设备的经营;代售机车船票。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