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制电路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电路概念股票介绍

股涨停2021-09-19 22:48:48 举报

印制电路上市公司有哪些?印制电路概念股票介绍

超华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6.58亿,同比增长105.97%;实现归母净利润4009万。

主营电路板和铜箔,铜箔占主营收37.28%。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PCB)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科翔股份:

科翔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75亿,同比增长14.94%;每股收益为0.2010元。

拟定增募资不超11亿元用于江西科翔印制电路板及半导体建设项目(二期)。

鹏鼎控股: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2.76亿,同比增长2.13%;实现归母净利润2.82亿。

消费电子PCB龙头。公司主营各类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