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上市公司一览

股涨停2021-09-19 22:00:14 举报

2021年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上市公司一览

冰轮环境000811:

公司拥有冷链系统集成技术,能够生产全系列螺杆压缩机,具备从产品设计、制造、安装到项目总承包和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海尔生物688139:

医疗冷链龙头之一,跨界转型医疗行业的优秀代表。主营业务为生物医疗低温存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主研发并生产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二氧化碳培养箱等实验室基础仪器设备。

长虹华意000404:

2020年7月29日互动平台回复,本公司主营冰箱(柜)用的活塞式压缩机,没有直接从事存储、冷链设备的生产,但本公司的压缩机可用于储存疫苗的药品阴凉柜、医用冷藏箱、医用保温箱等。

英特集团000411:

2020年7月2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在医药冷链物流领域深耕多年,同时是医药冷链操作国标重要起草方,具有完善的医药冷链质量管理体系,自建医药冷库与冷链配送体系,可承接多种温控要求药品储运业务。

澳柯玛600336:

从国际市场来看,全球新兴经济体仍具有很大发展潜力。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