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纸业(600793)股本变动情况

股涨停2020-10-19 18:10:18 举报

截止2020年06月15日宜宾纸业(600793)总股本17,690.40万股,流通受限股份--万股,已流通股份17,690.40万股,已上市流通A股17,690.40万股,变动原因是转增股上市。

整体搬迁技改项目截止日期2020年04月30日,计划投资5.57万万元,已投入募集资金3.32万万元,建设期--年,预计收益率(税后)--,预计投资回收期--年。

公司经营范围:机制纸、纸品加工、造纸原料、林木种植、建筑材料、机电产品、汽车润滑油、造纸机械制造、造纸经济技术开发、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汽车配件;货物运输;汽车修理(限取得许可证的分支机构经营);轻工机械设备制造、安装、检修;低压容器、小水电设备安装;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