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股票上市公司数量查询_2020塔城上市公司名单一览表

股涨停2020-10-19 17:24:37 举报

上市公司是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种,这种公司到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除了必须经过批准外,还必须符合一定的条件。《公司法》、《证券法》修订后,有利于更多的企业成为上市公司和公司债券上市交易的公司。塔城一共有1家股票上市公司,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各位盘点出塔城上市公司名单,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ST新亿(600145):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大健康产业(医疗医药、养老及健康产业、国内外医疗器材、设备、药品的进出口代理销售);现代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销售、国内外农副产品进出口贸易、农业水利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物联网(仓储、物流运输配送、连锁销售、电子商务);文化教育娱乐产业(文化、教育、影视、体育、旅游、酒店等项目的投资、经营管理);商业服务(设备原材料的购销、技术、人才引进和输出服务;基金管理、证券投资、资产管理、供应链财务服务;投资财务顾问、技术咨询服务);建造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供热、供水、供电、水利水电、建筑施工、装饰装潢、新型建材产品生产及销售);能源与环保、高新技术项目的投资、经营管理;矿产品生产、加工销售;其他实业、股权项目投资、生产、制造销售。(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