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的龙头上市公司是哪些

财经焦点说2022-04-13 15:43:52 举报

养殖业的龙头上市公司是哪些,下文就随焦点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统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0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67.24%。

公司以畜禽屠宰为核心主业,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等四大环节。

温氏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0.41亿。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温氏股份”),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

亚通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亚通股份实现净利润406.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2.16%。

持股90%的子公司上海亚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营园林绿化工程、生态农业、畜牧养殖业等业务。

立华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2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1.05%。

公司在黄羽鸡业务上现已实现对祖代父母代肉种鸡养殖、雏鸡孵化、饲料生产、商品代肉鸡养殖、商品鸡屠宰等全产业链的覆盖,在生猪养殖业务上也基本覆盖了祖代父母代种猪养殖、商品代繁育、饲料生产等产业链,因此拥有纵向一体化经营优势。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