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金属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锡金属股票有哪些?

股涨停2021-09-04 12:15:38 举报

锡金属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锡业股份:锡金属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3%、15.09%、8.29%、4.45%。

公司保有各种级别的有色金属储量180万吨,其中锡56.9万吨,铜57.5万吨,铅38.6万吨,还有各种级别有色金属远景储量近100万吨。

锡金属股票其他的还有:

云南铜业:公司生产高纯阴极铜、电工用铜线坯、工业硫酸、金锭、银锭、电工用圆铜线、硫酸铜等主产品,并能综合回收金、银、铝、铋、锡、铂、钯等多种有色金属。

章源钨业:公司下辖淘锡坑钨矿、新安子钨锡矿、石雷钨矿、天井窝钨矿、长流坑铜矿五座采矿权矿山,保有钨储量9.6万吨,占全国总量的5.33%,采选技术成熟,符合国家绿色矿山建设标准,矿山服务年限达30年。

西部矿业:锡铁山矿作为本公司的核心矿山之一,自1986年开始建设生产,三十年来为公司培养了一批能够在高海拔环境下持续生产经营的生产管理队伍和科研队伍,积累了丰富的高海拔环境下的矿山采选技术和生产管理经验,成为公司在西部高海拔地区获取和开采优质矿产资源的中坚力量,并推动公司目前在高海拔地区的其它矿山和选矿厂不断培养出新的队伍。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