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股涨停2021-10-24 02:10:52 举报

靶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有研新材:靶材龙头。10月22日收盘消息,有研新材5日内股价上涨0.59%,今年来涨幅上涨0.95%,最新报13.63元,涨0.89%,市盈率为68.15。

公司旗下的有研亿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制造企业,有研亿金大尺寸靶材基地建设项目规划建设产能约20000块/年,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投产后的产业规模基本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靶材材料品种齐全、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满足芯片生产对各种靶材材料的需求。

江丰电子:靶材龙头。10月22日消息,江丰电子5日内股价上涨0.44%,今年来涨幅下跌-16.09%,最新报43.43元,市盈率为64.82。

在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高纯金属靶材领域,公司成功打破美国、日本跨国公司的垄断格局。

靶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隆华科技:2016年5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全资子公司四丰电子正在安装OLED所用的靶材生产线,预计三季度安装调试完毕。

阿石创: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两个系列产品,主要用于制备各种薄膜材料。

新疆众和:2020年1月22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是国内首家超纯铝溅射靶材坯料供应商,产品最终应用于半导体芯片制造、平板显示器、太阳能电池、信息存储及光学应用等领域;铝基键合线母线是半导体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IC)封装的四大必需基础材料(芯片、框架、键合丝、封料)之一,产品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手机及电脑等集成电路封装。

股涨停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