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芳纶股票名单一览

互联网2021-10-20 11:10:23 举报

芳纶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芳纶股票名单一览,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捷荣技术(002855):公司2020年的营收28.23亿元,同比增长1.58%;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81.68%。

公司在精密模具、快速成型、表面处理、新材料应用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例如不锈钢、镁合金、铝合金模内注塑工艺;NMT成形技术;热流道多穴模具开发;精密金属端子镀金技术;塑胶表面金属质感处理技术;特种织物复核材料(玻纤、碳纤和芳纶纤维)成形技术;高强度、高热传导性新材料运用技术;超薄成形技术;IP6/7防水技术;玻璃面板加工技术;特色真空电镀PPVD;光学镀膜技术(OPVD);大尺寸外观件双色硬胶成形技术;金属表面喷涂技术等。

中航高科(600862):2020年报显示,中航高科实现营业收入29.12亿,同比增长17.72%;净利润4.31亿元,同比增长-21.88%。

中航复合材料园区一期项目已正式投产运行。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先进的预浸料生产线、树脂生产线和国内唯一的大规格自动化芳纶纸蜂窝生产线投入使用,形成了航空复合材料技术开发、原材料生产、工程试制和综合技术服务开展所需试验手段和条件,为提升航空型号复合材料应用水平的提升奠定物质基础和条件。

楚江新材(002171):2020年报显示,楚江新材实现营业收入229.7亿,同比增长34.76%;净利润2.74亿元,同比增长-40.51%。

2018年8月29日公告,公司拟10.8亿元购买江苏天鸟90%的股权。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