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电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股涨停2021-10-23 14:04:02 举报

电梯概念股龙头有:

康力电梯002367:电梯龙头,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85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58.71%;毛利率30.65%。

2016年度,公司多次参加国际电梯展览会,如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伊朗、韩国等,向全世界展示民族电梯产品;公司物联网亮相2016上海国际电梯展,运用物联网技术实现电梯的全生命周期的有效监管,实现公司、电梯、人、移动终端等全面互联,提升工作效率,保障乘客安全;参加2016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跟着国家战略“一带一路”走出去,着力扩大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实力和地位,将以更积极的姿态全力支持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繁荣做贡献。

电梯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新时达002527:新时达是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成员、全国电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上海市机器人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智能制造产业协会副会长。

远大智能002689:已经派电梯技术专家和质量专家到事故现场协助做进一步事故分析。

快意电梯002774:快意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