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锂电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股涨停2021-10-22 06:11:53 举报

锂电龙头有:

赣锋锂业:锂电龙头股。年产15GWh新型锂电池项目规划以生产磷酸铁锂电池为主,并根据客户需要生产聚合物电池和其他新型动力锂电池。

宁德时代:锂电龙头股。公司拟在江西省宜春市投资建设宁德时代新型锂电池生产制造基地(宜春)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135亿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深中华A:自行车业务包括生产、装配、采购、销售自行车及电动自行车等,19年自行车及零配件销售收入0.47亿元,主营自行车业务以及锂电池材料业务。

德赛电池: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有生产TWS耳机充电盒用锂电池。

中金岭南:持有中金高能电池材料公司100%股权,该公司以锂电池关键材料和镍电池关键材料为产业方向,已形成镍电池正极材料,极板材料两大产品系列,在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具有独立知识产权,在镍电池及锂离子电池的多种关键材料领域拥有十多项专利,成为中国动力电池储能材料的生产与研制基地,被国家计委授予“国家动力电池材料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称号,成为国内电池材料领域技术水平与产业水平的先进代表之一。

中国长城:公司持有飞腾公司28.035%股权。锂电池、钠离子电池业务占公司整体营收比重较小。

数据由股涨停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