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高材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瑞丰高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2-15 09:08:53 举报

瑞丰高材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股涨停为您提供瑞丰高材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供应链金融:瑞丰高材2015年4月13日公告称,拟以7.5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1.98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资金拟投入商业保理项目建设,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商业保理为代表的供应链金融则为公司逐步转型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和契机。

2.创业板重组松绑:证监会发布重组新规,创业板放松借壳限制,公司是创业板小市值,近三年没被立案调查

3.新材料概念:2017年1月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和时利99.88%股权,交易价格8亿元。其中,发行股份支付占比53.35%,现金支付占比46.65%。和时利是合成高分子材料行业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和时利已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TPEE和PBAT两种产品的核心技术,成为国内少数掌握TPEE树脂直接酯化连续法生产和PBAT批量化生产的企业之一。

4.PVC: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等,属于精细化工行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PVC化学建材、包装材料、汽车及其他交通工具和日用品等领域,为国内相关行业的多家PVC制品企业提供PVC助剂的销售、个性化的售前配料方案服务和售后技术服务,是国内最大的PVC加工助剂和除CPE外的抗冲改性剂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