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股份所属概念板块是哪些?香山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股涨停2020-02-15 09:05:43 举报

香山股份属于什么概念板块?股涨停为您提供香山股份所属概念板块解析:

1.智能穿戴:公司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手表等。

2.医疗器械概念:香山的主要家用衡器产品包括人体秤、脂肪秤、厨房秤、行李秤、口袋秤;移动互联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母婴秤、智能儿童成长秤、智能营养膳食秤、计步器、握力器等;商用衡器产品包括食品安全追溯秤、条码秤、电子台(案)秤、计重(计数)秤、案(台)式弹簧度盘秤等;衡器配件产品包括称重仪表、各类称重传感器。

3.物联网:国内规模最大的衡器制造企业之一,提供家庭健康测量、商业计量的系统解决方案;最新的物联网通讯技术NB-loT已有产品部署和应用。

4.互联网医疗:主营家用、商用衡器和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拥有香山健康App,其为一款健康数据分析信息服务软件

5.传感器:香山的主要家用衡器产品包括人体秤、脂肪秤、厨房秤、行李秤、口袋秤;移动互联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母婴秤、智能儿童成长秤、智能营养膳食秤、计步器、握力器等;商用衡器产品包括食品安全追溯秤、条码秤、电子秤、计重秤、案式弹簧度盘秤等;衡器配件产品包括称重仪表、各类称重传感器。

6.健康中国:公司致力于向顾客提供智能化商用计量衡器和家庭健康信息产品,通过“香山云健康平台”,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和移动终端(如手机,Pad等)的有机结合,可实现用户对健康运动信息的多维度,智能化采集,帮助用户对所采集数据进行实时分析,反馈,共享等。

7.智能手表:香山的移动互联健康运动信息测量产品包括智能体脂秤、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母婴秤、智能儿童成长秤、智能营养膳食秤、计步器、握力器等;商用衡器产品包括食品安全追溯秤、条码秤、电子台(案)秤、计重(计数)秤、案(台)式弹簧度盘秤等;衡器配件产品包括称重仪表、各类称重传感器。

8.物联网应用层:国内规模最大的衡器制造企业之一,提供家庭健康测量、商业计量的系统解决方案;最新的物联网通讯技术NB-loT已有产品部署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