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芝麻分怎么提高?如何提升商家芝麻分

互联网2020-02-12 17:19:57 举报

商家芝麻分有什么用

点击右下角“我的--芝麻信用”,进入页面即可看到芝麻分,点击右上角三个小点,点击“我的客服”。

点击“如何使用芝麻分”,在上方搜索网商贷点,可看到由于信用分低无法提供贷款。

3点击“我的”,点击“商家服务”,点击全部即可看到相应的服务。

商家芝麻分怎么提高

1、首先就是要补全你店铺的基本信息,就是你店铺的地址、所属行业、经营的品牌等信息,这样可以提高商家芝麻分。

2、然后可以上传一些自己企业的发票,用支付宝缴纳部分税务,这样也可以提高商家芝麻分。

3、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收款,每个月都从支付宝里进些货,保持一个良好的经营情况。这样也可以提高企业芝麻分。

4、还有就是诚信问题,你在使用支付宝贷款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还款,不要拖欠,租借的东西一定要及时归还,这样也可以提高你的企业芝麻分。

5、当然,你的诚信程度和你的企业信用也有一定关联,如果你的诚信程度很好,芝麻信用分很高,那么你的商家芝麻分也会随之增高。

6、如果开通了网商银行的账户的话,可以在网商银行里存些钱,多用网商银行还信用卡,这对提高商家芝麻分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