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是多少?工商银行转账限额如何解除?

三江聊财经2022-09-15 16:28:16 举报

【1】短信认证支付客户单笔支付限额和日累计支付限额为1万元,月累计支付限额为5万元。

【2】柜员机转账限额:个人在柜员机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5万元。

【3】持有电子密码器的客户单笔支付限额和每日累计支付限额为5万元。

【4】网银U盾初始单笔支付限额100万元,日累计限额100万元。

【5】持有二代U盾的客户单笔支付限额100万元,日累计支付限额500万元。

【6】网点柜台转账限额:个人在工商银行网点柜台转账时,每日最高限额为1000万元。

工商银行转账限额怎么解除?

用户可以在工商银行要求的最高限额范围内调整转账限额,只需要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就可以完成调整。用户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工银e支付】栏目后点击【支付限额】;在【支付限额】页面就可以调整“单笔支付限额”、“日累计支付限额”及月累计限额,按要求输入额度点击确认即可。此外,用户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工商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进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