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度消费吗?提额有什么技巧

见钱眼开老李2022-09-14 10:52:00 举报

一、兴业银行信用卡可以超额度消费吗?

信用卡可以超出额度使用的前提条件是,银行必须能提供信用卡超限服务,如果有这个服务的话,则最多可超出信用卡额度的10%。如果使用了超额部分消费,则必须一次性还款,是不能最低还款,或者是分期的。

而兴业银行的信用卡是不能超额使用的,你的可用额度是多少,则最高消费额度就是多少,如果交易金额>可用额度,则会出现交易失败的情况。为此,要想兴业银行信用卡有足够多的额度可供消费,提额是最重要的。

二、兴业银行信用卡提额有什么技巧?

1、不放过任何可刷卡的地方:

不管是吃饭买单、超市购物、充值话费、汽车加油,能使用信用卡消费的场景一个都不要放过。并且,在自己的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刷卡消费,每月刷卡金额保持在总额度的30%以上,但不要超过70%。

2、消费的商户类型要多元化:

避免集中在少数几家或几个类型的商户刷卡消费,这样会被银行认为交易不真实,毕竟真实的消费是覆盖到衣食住行各个领域,所以想要快速提额,刷卡商户一定要多元化,大到买电器、手机,小到淘宝购物最好一应俱全。

3、偶尔给银行做点贡献:

除了赚刷卡手续费外,各种分期手续费、利息也是银行收入来源之一,所以我们可以投其所好,适当做点分期,或者是偶尔小笔取现贡献点利息手续费,如此对提额也是有帮助的。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兴业信用卡用卡一段时间后且保持良好的还款与用卡记录是提升额度的前提条件;额度最终能否提升,以系统审核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