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银行上班吗?2020节假日银行不办理业务吗?

互联网2020-06-24 15:46:53 举报

端午节银行上班吗?

2020银行端午节不上班,银行端午节是放假的,虽然会安排一定人员值班,但是不办理对公业务。2020年银行端午节放假时间是6月25日至27日,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银行也是需要跟着国家的法定假日走的,部分地区的银行在端午节当天会有假,但是在平时的周末也会安排轮休,在端午节假期部分营业网点也会上班,安排值班人员办理相关业务,但是要注意的是端午节假期对公业务是不办理的,部分业务也会推迟到工作日办理。

周末和节假日银行不办理哪些业务

1、银行周末两日一般不受理任何涉及对公的结算业务,因为支付系统这两日不开放;

2、对于个人业务,大多数的个人业务都能够受理,但是如果是对国外汇款、跨行结算等业务,银行受理后无法当日进行结算,需要到周一后统一操作,因此如果您对时效性有要求,也需要注意到这一点;

3、不是每一家支行网点在双休日都营业,有些网点双休日也是休息的,所以您要去办理业务时,需要确认该网点的开放时间。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