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闪电贷怎么样?年化利率是多少?

互联网2020-06-17 10:26:31 举报

利率低过房贷是什么意思?家银行定向降低利率抢收“个贷”为什么这么做?

招行APP上,看到,今年6月15日之前,招行纯线上、无抵押贷款产品“闪电贷”也推出了“提款礼”活动,满足条件参与者领券后贷款年化利率最低可达到3.78%。招商银行(33.880,-0.26,-0.76%)上海陆家嘴(10.970,0.01,0.09%)支行个贷经理说,“活动面向深圳、北京、上海、南京等24个城市客户,在今年5月1日至6月19日成功获得闪电贷额度,或者4月20日闪电贷额度为零的受邀客户都可以参加。”

招行“闪电贷”的一些促销活动,除了面向部分地区,以及针对新用户激活的建额规则等方面之外,还要求是“金葵花”用户,也即用户需在上月月日均资产或上日资产在5万(含)-500万(不含)之间(剔股票市值)才能达标;否则对于更多用户群体,闪电贷年化利率水平在6.48%-11%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