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抵押贷款利息一般多少?会比较高吗?

互联网2020-03-28 15:37:22 举报

二次抵押贷款利息一般多少?高吗?

很多人以为,自己的房子正在按揭中,还没有还清贷款就无法再办理抵押贷款,其实有一种名为二次抵押的业务,可以解决大家的资金问题。不过二次抵押利息比较高,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具体怎么介绍。

一、二次抵押贷款利息怎么计算?

二次抵押贷款利息与一次抵押计算方法都是一样的。

都是用贷款额度来乘以贷款利率和贷款期限进行计算的,可以简化为公式“抵押贷款利息=贷款本金×贷款利率×贷款期限”。

另外,还有很多人选择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还款。

1、等额本息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pide;[(1+月利率)^还款月数-1]

2、等额本金计算公式:

每月还款额=每月本金+每月本息

每月本金=本金/还款月数

每月本息=(本金-累计还款总额)x月利率

二、二次抵押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现在办理二次抵押可以在同一家银行,也可以跨行办理,而二次抵押的风险比较大,所以利息会比第一次高很多。

当然,如果你是在同一家银行办理,可以与银行谈,房子价值高、变现能力强、借款人个人资质好,那么就有资本把利率谈到与第一次差不多。

总之,二次抵押贷款利息并不低,而且现在能办理二次抵押贷款的银行并不都多了,如果急于用钱的话,还是尽量同意银行规定的条件,不然的话可以多找几家银行对比,选择利息最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