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融e借怎么申请才能通过

默默谈经2022-09-19 10:02:29 举报

工行融e借如何申请

工行融e借是针对持有工行信用卡的用户开放的,所以想要申请工行融e借势必要先拥有工行信用卡才可以,这是成功申请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所以,如果你还没有工行信用卡的话,就快快申请一张吧~当然,如果是有不良用卡行为的小伙伴,想要申请肯定也是不行的。所以大家在持有工行信用卡的基础上,必须要确保自己的信用卡使用良好才行。银行对于申请人的负债都比较重视,尤其是国有银行。所以在申请融e借之前,大家有必要降低自己当前的负债率,尤其是结清其他的互联网借款,因为很多银行对于用户的互联网借款都比较反感。

因为融e借是针对工行内部白名单客户,属于邀请制的,所以想要申请,必须要成为工行的优质客户才可以。想要成为工行的优质客户,对于小伙伴们来说,可以通过两个渠道,一个是在工行办理大额的定期存款,额度要大,不要只存个一两万,那样的额度工行是完全看不上眼的,起步最好在5万以上;还有一个是购买工行旗下的理财产品,具体买什么买多少,就看大家本身的财力和需求了。除此之外,就是本身资质就很好的用户,也可以成为内部的白名单用户,例如公务员、教师、律师等优质行业的用户,往往也会自动被列为白名单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