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短信提醒业务怎么取消

萧哥细说财经2022-08-18 08:33:14 举报

工商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提醒业务

1、编辑短信取消:取消成功之后,银行会有短信提示;

2、银行柜台取消:用户可以携带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取消业务;

3、电话取消:用户可拨打银行的客服热线,进入人工服务办理取消业务。

以上就是工商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提醒业务的相关内容。

工商银行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创建于1984年,经过发展,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大型银行之一,业务跨越6个大陆,为全球578.4万公司客户和5.3亿个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和服务。资产管理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业务保持健康稳定增长,截至2017年底,“工银资产管理”理财产品规模超3万亿,排名全行业第一,累计为客户创造收益1072亿元。工银资产管理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覆盖了主要货币,投资种类包括外汇、股票、债券、基金、贵金属和结构性票据等,打造了“灵通快线”、“三利”、“e灵通”、“挂钩指数”等系列主力产品,同时推出了“添利宝”、“鑫得利”、等特色创新产品,严格实行前中后台分离的风险防控机制。同时,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创建共赢局面。本文主要写的是工商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提醒业务的有关知识点,内容仅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