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存哪里收益高?存银行怎么存利息高?

互联网2020-03-28 11:40:07 举报

50万存哪里收益高?2020年的50万如何理财?

在当今的社会上,许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一点私房钱的,但是现在不少人都会选择将私房钱存入银行的,这样既安全又可以赚取利息的,所以备受人们的青睐。只不过如今,有人咨询问50万怎么存利息高呢?你想知道的答案在这,我们来看看。

其实将50万元按照不同的存款方式存入不同的银行、不同期限,所获得的利息也是不一样的。不过,根据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3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2.75%,5年期存款没有基准利率,但是国有大型银行都采用2.75%的标准,其他银行平均值大约在3.3%左右。

但是和这些利率相比,地方银行5.5%的利率显然远远超过了国有银行和商业银行,所以利息也就越高了,所以大家考虑存地方银行,这样利息高。值得注意的是,一般情况下,银行都是存期越长、金额越大则存款利率越高,目前大多数银行都普遍性的提高了3年期和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利息也就越高。

大家都知道现在银行有很多不同理财产品的,而且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将钱存入银行理财收取利息的,毕竟这样能够实现钱生钱的方法。可是问题来了,如果有50万存钱,你知道怎么存利息高?看完以上这些相关内容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