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客户分级是什么样

互联网2020-06-16 09:54:59 举报

招商银行客户分级是什么样?

招行银行客户的分级就是基础客户、财富管理类客户(金卡和金葵花客户等中端客户)、高端客户(私人银行)这种体系,所以我们的资产在哪一个层面,那么我们就能享受到哪一类的服务。当然,“金葵花”、“金葵花”钻石、私人银行在内的其实都属于招商银行高端客户体系,所以他们所获得的服务也是差异化、针对性的。

从历史上看,2002年10月,招商银行面向资产50万以上的中高端客户推出“金葵花”理财服务体系,使得“金葵花”理财成为国内第一个面向高端客户的金融理财服务品牌;2007年8月,招行向资产千万级的客户推出了私人银行服务体系,为私人银行客户打造顶级服务品质;2009年4月,招商银行正式推出“金葵花”钻石品牌,该品牌仅面向金融资产超过500万元的钻石级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招商银行客户分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