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四种激活方式

互联网2020-09-09 13:46:30 举报

兴业信用卡怎么激活使用?

【1】电话激活

持卡者可以使用预留电话号码拨打兴业银行官方客服,然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关资料,卡片即可激活成功。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激活方式仅限于使用身份证办卡的客户。

【2】短信激活

持卡者可以通过预留的手机编写短信“31信用卡卡号末四位”发送到95561,收到回复短信卡片激活成功。

【3】网点激活

兴业信用卡持卡者可以去线下的兴业银行网点进行激活,网上申请信用卡的申请人,一般都需要前往银行网点激活。

【4】网银激活

拿到信用卡之后,持卡人登录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页面,点击右侧【信用卡网上银行】—【卡片激活】输入身份证号、信用卡卡号等信息后可以激活。

目前,国内各大银行的信用卡都是有激活有期限的。如果是收到卡时没时间激活或是暂时不确定到底要不要激活使用,可以暂时不激活。想要激活信用卡的话,只需要在规定好的时间内进行激活即可。信用卡要使用的话一定要尽快激活,最迟不要超过激活的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