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卡每日限额怎么解除?建设银行卡限额规则

小红帽财经2022-09-02 10:14:36 举报

建设银行卡每日限额怎么解除?

银行对用户的银行卡限额主要是对用户的非柜面交易渠道的转账交易、快捷支付等额度进行限制,具体分为以下三种情形:

【1】线上交易每日限额解除方式:

用户需要登录“中国建设银行”APP,点击首页“转账汇款”后,在“转账汇款”页面,点击“转账设置”,随后点击“转账限额设置”进入“个性化限额设置”页面,点击“交易类别”,选择“转账”、“支付”或者“快捷支付”即可查看并修改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2】ATM每日限额解除方式:

ATM转账和取现每日都是有固定的额度限制的,无法解除,只能通过柜台或者手机银行等其他渠道办理转账或取款业务。

【3】二类卡每日限额解除方式:

二类卡的每日交易额度也是固定的,无法解除,用户只能将二类卡升级为一类卡或者换成其他的银行卡支付。

此外,建设银行卡限额规则如下:

【1】一类卡

①柜台:没有交易额度限制,如果需要大额取款或转账,一般需提前预约。

②ATM:每日最高可转账、取现的额度为50000元。

③手机银行:人民币币银行一类账户每笔限额为50万元,日累计限额为100万元;使用了通用盾安全认证方式,其转账限额为500万元,日累计限额也是500万元。

④网上银行:人民币一类账户每笔限额为500万元,日累计限额也是500万元。

【2】二类卡

二类卡的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以上为建设银行卡的限额以及具体的解除方式,用户需要在额度范围内进行交易,如果额度较大的话,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到任意一家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办理相关业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