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atm机可以无卡取款吗?怎么操作

呆鸟财经社2022-08-31 09:09:47 举报

你知道ATM机可以无卡取钱吗?要怎么操作?以建行为例,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ATM机无卡能取钱吗?

ATM机无卡也是可以取钱的。就比如说建行,在没有带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扫码取款、龙支付取款以及申请ATM机特约取款等众多方式进行取款。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步骤是怎么样的:

【1】首先,在ATM机上面选择“手机智慧办理-扫码服务”;然后,登录手机银行,扫描ATM机取款二维码,选择取款账户;最后,在ATM机上面输入账户密码、短信验证码、取款金额即可完成取款。

【2】扫码取款功能只适合在网点签约手机银行的客户。要是你还未签约的话,可以试一试通过龙支付取款功能操作无卡取款,即手机银行-龙支付-二维码取款。

【3】申请ATM机特约取款。即手机银行-特约取款-申请特约取款即可。但需注意,此业务只限本人办理和使用。

以上就是建行无卡取款的三种取款方式,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