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调整后为什么还转不了

富贵八号2022-08-10 09:11:18 举报

建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调整后为什么还转不了?

用户手机银行转账受到限制不仅仅是因为有转账限额,还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1】银行卡账户已经被冻结

当持卡人使用银行卡不规范触发了银行的风险防控系统或者个人身份信息过期、输错密码等原因导致银行卡账户被冻结的话,银行卡就无法再进行正常交易,需要持卡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材料到银行办理解冻手续。

【2】对方账户异常

当收款方的账户异常时,有转账风险时,也会导致转账失败。

【3】银行卡被挂失

持卡人银行卡丢失进行了挂失,卡内账户余额会被冻结,通过手机银行进行线上转账、交易等是无法成功的,需要持卡人找到银行卡后办理解挂手续或者重新补办银行卡后才能正常交易。

【4】非柜面交易受限

当持卡人的银行卡账户长期未用会导致银行卡非柜面交易受到限制,这时候无论是通过手机银行、ATM转账取现还是使用POS机都是无法成功交易的,需要持卡人到银行柜台办理解除非柜面交易控制业务。

除以上三点原因外,影响银行卡正常交易的原因还有很多种,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当持卡人发现自己无法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时最好咨询建设银行客服,或者直接到营业网点查询受限原因,并要求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相关业务,解除限制。